2005-08-29 19:40:48莎莎

筆筆~~~~我哭了~~~~~~~~

筆筆在這場比賽中不可以説是輸給李宇春

而是短信票數不如李宇春

但是唱功還是最棒的

當時最後一位數字一打開

我的眼淚就像下雨一樣的流了出來

真的好難過

但是筆筆永遠用她那最可愛的表情來面對觀衆

不願讓觀衆看到她傷心的一面

她願意和大家分享她的快樂

總是自己面對著所有困難

我知道她心裏不好受

肯定難過

她永遠是那麽堅強

我好喜歡她

有人說我神經病

可我不這麽認爲

難道不可以喜歡麽?

這是什麽道理???

對於筆筆我不會像其她喜歡她的人一樣

做出很過分的事情

但是我會做筆筆一輩子的歌迷

她的歌聲是多麽具有感染力

讓人只要一聽到她的嗓音

就無法移動

黑楠說得對,她並不漂亮,

但是讓人看一眼以後就忘不了

不管她是否知道有我這樣一個喜歡她的人,但是她知道有人支持她就夠了

筆筆快出專輯吧!我好期待!!!

不要難過

因爲筆筆是最棒的

是無可取代的

是獨一無二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