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15:51:16闇月

沉 眠

*被阿嬤抓去吊貴死人的點滴,一滴一塊,我都可以買半套死霸裝了。
話說,忘記告訴阿嬤,她拖我去的那家診所……
曾經醫死人,不過算了。
至少我現在還沒死。

眼神呆滯的坐在床上。
嘴唇有點乾澀。
拉起棉被繼續閉上雙眼。

兩天48小時,連續睡了38個小時。

翹課是不好的行為,
但我是問題學生。

每天吵架。乏味的威脅。

『乾脆現在就去退學。』
『馬上給我去找工作。』
『你給我滾出去。』
『乾脆去死好了。』
『你以後一定會後悔。』

聽都聽膩的台詞。
以十到二十分鐘為一次的頻率,
把枕頭抽出來摔出去。
把棉被扯起來扔出去。
把我拉起來。
責罵開始。

接下來等謾罵結束後撿回枕頭跟棉被。
爬回床上
繼續睡。

好像只有縮在被窩才有安全感。
不想出去。
在逃避什麼?
不想面對什麼?
在煩什麼?

對,我是縮頭烏龜。
如果可以,那就睡死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