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22:43:13闇月

失 落 感

*孤苦無依阿爾ˇˇˇ(炸)有點像我的心情。

被娘親逼迫收拾堆積一星期的雜亂房間,費力排完一大堆漫畫場刊跟小說後在桌子底下拉出了一個大紙箱,打開之後才發現居然是國一到國三這三年來的考卷…而且也從厚厚的舊考卷裡翻出了好多好多以前的隨筆。

講義背後、考卷一角、撕下來的筆記本內頁、成績單上(…=口=)、獎狀背後(……= =")下次把這些東西通通掃上來好啦XD

幼稚的筆觸和對白,而且幾乎每一本用筆記本畫的短篇連載都沒有結局,連最後一頁都是只有格子(炸XD我承認是我懶ˇ)自己看了就覺得好笑。(尖叫著把打開的筆記本塞到床下開始大笑XD死亡筆記?!!)也想起了之前最重要的那孩子…雖然說才剛剛畢業就沒麼在連絡了,難免有點小失落呀。畢竟---她可是我重要的夥伴呢!可以信任、依賴、一起畫H漫(炸)、一起耍白大談低級話題的夥伴。那一整疊充滿鉛筆字跡的塗鴉和紙條有一半都是我們的筆跡。此外也還有兩個很重要的人,一個是我認為我必須守護的人,另一個是能夠讓我訴苦的人。

一下子大家都分道揚鑣了,真是有點失落呀…。去打電話好了~~~(炸)
我需要有跟我一樣笨蛋電波的人來玩燃燒小宇宙啦---(任性)我承認我就是不甘寂寞嘛---(孩啼)這傢伙開始爆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