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3:00:23闇月

渾 渾 噩 噩

莫名其妙的進了這一所莫名其妙的高中。(抖抖)
雖然是男女合校不過分班,在充滿女孩子的教室裡的我算是鶴立雞群。
短裙,化妝品,睫毛膏,討論著怎麼跟別班男生聯誼…
稍微有點狀況外。我想還需要適應吧?沒有可以瘋跟耍呆的夥伴真寂寞。
(煙)我是不甘寂寞的人呀~

開學第一天遲到上課睡覺忘記帶課本的風紀股長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呀。(樂)
高中真的管好鬆呀…老師遲到同學遲到上課還可以吃東西~(樂)
不過課程繁重又無聊@@開始擔心學分跟操行分數啦…
還有國文女老師說話的態度真糟糕…
像連環砲一樣批哩趴啦說個沒完…(厭惡)

現在值得期待的是社團活動吧?
本來還以為沒有漫研社讓我有點小難過,後來發現---
美術社根本就是掛名漫研啦(炸)今天到班上做宣傳
雖然學姊把COSPLAY唸成CASPLAY讓我有些小錯愕
不過社團志願還是填美術啦…可別讓我失望啦~(茶)

最近跟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次數銳減啊…(嘆)真感傷~~~(炸)
只能期待假日出去玩啦(淚)

*我馬子阿梅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