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19:48:32Mandy

三重育安坐月子中心

想當出懷孕3個月後就開始survey 坐月子中心

本來是perfer 李義男產後坐月子中心,因為價格真的在大台北縣市真的經濟又實惠

但是懷孕5個月的一個晚上,我和熊爸到天台看電影

因為時間還早,熊爸發現13F有坐月子中心,就說想去看看,還問我為什麼不選這裡

離家也比較近

我跟他說廢話我也知道離家近,但是對於我們的預算.... ....我跟他說不要上去,我怕看了太喜歡會走不出來^ ^

不過,他還是想上去所以我們就上去了

看完以後真的一直想如果住育安坐月子中心,就不會產後憂慮耶~~~

看完電影熊爸就說又不是常常生孩子,還是訂這裡好了,我們看完電影11:30pm就付訂金了

跟我們接洽的是葉媽,老實說她是讓人看起來喜氣洋洋的老闆娘

我住的這幾天每天看到她都像在辦喜事一樣

畢竟坐月子中心也是一個喜氣羊羊的地方,每個人到這裡都很開心看可愛的baby

這裡只有13間房間,多數是大房間

我最後住的這間是算大間的,原本我訂的那間還有小陽台,不過是不透風的,可以看星星^ _^

不過,因為我實在比計畫中的早兩星期來住,所以就先改現在住的這間.當然也就懶的搬回原本訂的

這裡一天吃五餐,早餐.中餐.點心(紅豆紫米湯.白木耳紅棗...).晚餐.宵夜(中藥加烏骨雞)

一剛開始你一定會覺得吃不完,隨著母奶量越來越大,進食量也越來越大

我因為完全吃坐月子 中心的餐沒有吃其他的

吃20幾天還好不會膩,不過最近不知為什麼都會想吃甜食....^ ^

對了,這裡不時都會有油飯和蛋糕試吃品(如果還沒選好彌月禮的可以參考.....)

下午三點阿姨都會送一筒大風草水到房間,給你洗澡用的

我都覺得沒有人可以幫忙坐月子的人

來這裡真的很感心耶~~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注意什麼

這裡都會幫你準備好

像我剛出院來育安時,餐的部份就沒有麻油和酒,因為傷口還沒好

不過,固奶量的魚湯,花生豬腳湯.發奶茶,都會幫你用到好

還有baby是很可愛啦~~但累到要休息時,我就推到嬰兒室, 自己就可以好好睡覺

這裡嬰兒室有2~3個護士,晚上會幫寶寶洗澡,小兒科醫師一星期會來一次.有問題可以問

不過,這裡的護士真的很細心在照顧寶寶唷!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她們還真有耐心~~~~~

不知道我回家會不會大大適應不良嘞

不過至少身體比較有體力了說.加油!!!!熊爸和熊媽

 

 

 

 

 



(我的床)





(熊爸的床,不過最後他都回家睡所以都拿來放雜物)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中餐或晚餐,差不多就是這樣

不過晚餐一定有一碗腰子



威爾剛 2019-12-26 05:37:37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