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22:59:40

還不賴

話說為何每次跟妳出去總會被誤認

小姐妳的朋友交很大哦

拜託妳那些朋友是眼睛放在口袋裡

我有牽妳有什麼親密動作被看到

久久出去一次總會被瞧見

妳朋友們也太注意我了吧!

連我穿什麼衣服褲子鞋子揹什麼包都清清楚楚

小姐下次出去請先變個裝

戴個帽子還有墨鏡還有口罩

應該還不錯吧!

不過有時候還滿不錯的

了解過後還有些妳的朋友想認識我

我應該還帶的出門

偶而來個小桃花應該還不賴

小姐下次妳的朋友想認識可以直接點

我可不介意她們跟我打聲招呼哦!

意思要好好幫我傳達.....

 

 

 

 

我的歌又出現  我又要去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