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22:42:22

對不起

難道我不會想妳嗎?
我會我會我會
我會想妳現在過的好不好
妳不上MSN  而我也不敢打電話傳簡訊給妳
只能去妳的無名看妳最近過的好不好
當初是我的錯
我不敢在打擾妳
妳知不知道我有多後悔
我只希望她可以對妳好一點
真希望回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所有的錯都是我造成的
我真心希望妳過的好
這句對不起我想應該沒用了吧!
到最後我還是選擇放開妳的手
一直以來我只能靜靜的關心妳
到最後我選擇放手   或許妳不懂我吧!
也可能我不夠資格



















我想我還是繼續流浪 
我想我還不夠資格接受愛

上一篇:我沒忘記過妳

下一篇:最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