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11:51:14Anya

被偷走的那五年

我不需要出席你人生中每一個重要的時刻只要在每一個重要的時刻我知道你心裡有我就無憾了

 

五年的時間輕而易舉地改變了原本相愛的兩人

欺騙背叛所帶來的傷害….蒙蔽了相愛的本質…..

上天以失憶的手法讓兩人再次重溫相愛的美好…..

但卻也在最後收回…..

我哭了….

在蔓哭著對謝宇說:”對不起….”她終於明白他對她的包容及她對他的殘忍

張孝全真是會演戲….把男人的委曲及不捨詮釋地令人動容…..

我又哭了….

在最後灑狗血的劇情中….

謝宇又為了愛…..親手結束了蔓她任性決定的結果…..

那種心痛的感覺……張孝全又揪著我的心了…….

 

候鳥飛多遠 也想念著南方
旅人的天涯 到盡頭還是家
下一站 還感覺不來是冷還是暖
天一亮 我又離開
如果我回來 有沒有人等待
如果我孤單 會不會誰明白
想像著 再見面卻怕自己不勇敢
想擁抱 在你胸懷
時光隧道 傳來回音
請你聽一聽
那是我們當時
幸福約定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有些話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動聽
讓我們 靠近 想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那顆心 還一直守候沒離去
走遍了 全世界 還是你最親密
記得嗎 你最愛的歌 讓我再唱起
讓我們 相遇 要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