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2:40:45Anya

women’s talk

昨晚和珮佩聊了好久...
應該要感謝老公臨時要加班才讓我們有機會聊...
珮佩一直是個跟我相當要好的學妹...
我們的相識應該說是不打不相識吧...
在社團裡出隊我第一次當隊長...
第一次開會她這個菜鳥學妹就給我遲到...
但她不害怕地走進來...告訴大家她為何遲到...
落落大方的她讓我很欣賞...
從此我們就成了好姐妹了...
印象很深的是我們兩人都是火相星座的衝動脾氣...
一次去逢甲逛街...逛到兩人全身上下湊一湊只剩2元...
畢業之後...這個學妹成了中國信託的top的理專...
服務VIP客戶(存款要超過300萬的)
所以每次去找她都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彷彿我也是VIP...

我們聊過往...
當然必然聊到熟悉的那個人...
聊到曾有過的遺憾...
雖有感觸...但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遺憾的美麗我一直在學著欣賞...
好久不見了...你...好嗎???
無論身在何處...都深切地希望你也能過得好...

上一篇:祝福

下一篇:"牛"轉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