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0:31:30Anya

明日的記憶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這是電影第一幕映入眼簾的字...
我看了竟然已眼眶紅了...
這大概是我這幾年以來看過哭得最兇的一部電影了...
結了婚...有了自已的家庭之後...
才深刻地體會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那種深切的感情...
與老公之間的情感不再只是愛情...更是親情...
因此看到像這樣的一部電影才會如此感動...
不離不棄地相伴一生的情感...
真的很令人動容....


親愛的老公...
生與死之間的問題經常在我們的討論當中...
也許因為我們都還年輕...
所以我們從未真正地思考這樣的問題...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這一首歌...
我想這就是我的心情吧....


千風之歌

請別在我的墳前哭泣 
因為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沈睡在那裡
我已化為千束之風 
化為風 吹遍那廣大的天空 秋天 
我化為陽光 照耀著田地 
冬天 我化為鑽石般閃耀的白雪
白天 我化為小鳥 歌唱叫你起床 
晚上 我化為星辰 守護著你
所以 請別在我的墳前哭泣 因為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死去 我已化為千束之風 化為千風 
吹遍那廣大的天空


上一篇:Reign Over Me

下一篇:投名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