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6:12:16; ` 小3 + ^

唉` ^ +

0708 那特別又好玩的一天 的全紀錄 ,

只好等到電腦讓我上傳照片的時候 ,

再讓你們看看那精采的全紀錄吧!


整個超好玩 , 一堆人羨慕的咧 。

我的生日 , 第一次這麼多人陪我玩 而且還玩到好晚。



都嘛因為我弟那個白目 ,

玩電腦玩超久 ,

就怪怪的 。

所以等一下囉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_ __

最近 就很淳樸 ,

聽聽音樂 看看天空 睡個覺

感覺 ^ , ]

就很滿足 。/



最近 ,

感覺好像也變淳樸了 ,

喜歡的感覺 味道

就也變得很淳樸 ,

就以這次的底圖為例吧!


你們不覺得 看起來就很舒服嗎?


其實淡淡的味道 ,

我也挺喜歡的 。

其實生活有時候 也不需要轟轟烈烈 ,

但 就是有那樣的熱鬧 熱情 ,

才能為我的存在 多一點價值啊 !



有時候 我突然安靜下來了 ,

大家好像也都覺得我應該是心情不好之類的 ,

其實 我也並不全然都是充滿熱血的 ,

也許我看似活躍 ,

不過 那種寂靜的享受 ,

我也漸漸觸摸 體會的到了 。



這真是一門學問喔 。`


碗公跟我約定好 ,

當一群人本來很吵雜 ; 突然安靜的那一煞那 `

天使就會飛過 ,

我們就要許願 。






說真的 ) ,

安靜 ˇ 真是學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