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19:23:00change

戰勝國貿宣言

明天期末考,實在是悲苦交加,尤其是我這學期可能太過立志向上,想朝外系發展,於是選了國企系的國貿實務,這舉固然是為自己增加點國貿知識,但是,也同樣為自己造成考試壓力大,尤其是期中考的太差……老實說我覺得我都懂,只是老師就是不給我分數!!

給我好友看我期中考的考卷時,她很驚訝地告訴我

『天呀,你真是寫得太少了,我要是老師,頂多給你4分(一題10分)』

我很受挫地大叫『哪有,明明是老師自己要我們不要寫太多,三言兩語就好啦!』

好友一臉質疑我『你確定他真的說是三言兩語嗎?』

我確定,我還敢拿家族上下包括歷代祖先的名義起誓!

好友總算相信我了。好友的男朋友對我說『也許是因為你寫得太精準了,所以老師給分也給的很精準…』這真是讓我臉上三條線。


而現在,我滿腹委屈,只能對著桌面的愛狗照片,看著牠燦爛的笑容,身為主人的我,絕對要捍衛自己的面子到底,一起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