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2:08:23『 馥 』

惡夢
















昨晚的惡夢不停在我腦海裡一直做下去
















現在的我
















感到害怕
















害怕到那個夢將會實現

















因為我夢到的是.............

















不知為什麼?!

















腦海裡總是一直浮現出那些畫面

















我..................該怎辦



















真的真的好可怕的那個

















惡 夢

















我只想希望那並不是真的

















只希望一切都忘掉

















一切忘掉!!














下一篇: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