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20:01:42小冷

=]

 

 

 

 

最近都在忙阿
有時又懶的打:p

不過還是來報告一下

前天去剪了頭髮
很好的等了兩個多小時
花了300元(阿阿...好貴))
不過剪的還不錯啦   呵呵
但是我其實不太想剪的
因為幫我剪的人會很累.
像那位姊姊
她:(拿著梳子一直梳髮尾.但梳不開)  妹妹,你平常有梳頭髮嗎??
我:有阿..可是他就是很捲   我沒辦法...
他:喔喔.這樣喔...有點難剪..
真是對不起阿  辛苦的姊姊
它就是這樣捲阿 嗚嗚

--------------------------------------------

最近我家小孩很黏人
一定要我媽抱其他人都不給抱=(
今天幫他泡牛奶
她居然..居然..不給我泡!!!
我一動奶瓶她就大哭    是怎樣??
很好   枉費我這麼疼妳!!!
呼~

---------------------------------------------

耶耶
補習班的英文功課好難
關俙子句的50題我寫了三天
每一題都一堆單字
一行裡我就有5.6個單字不會...
好悲哀查到不想查了˙˙˙

---------------------------------------------

我發覺
有些事想做就要趁早
否則可能就沒機會了阿 阿阿阿(三重奏??!!))
所以那個紫髮的你等著
我一定會認識你
沒辦法   誰叫他這麼高
我一抬頭看到的竟然不是黑板而是.....
那顆紫色頭髮的頭!!!
˙˙˙真氣人

---------------------------------------------

對了聽說要辦加強班的謝師宴
有誰會去呢??

---------------------------------------------

要結尾了.

只要能看著那個人的背影,
每個明天就有意義。

上一篇:want to say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