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6:22:42小冷

窩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很重要呢
不管是去王耀的固定麻吉
還是雖然不常見
但在線上卻能東南西北的聊著的人
對我來說
難過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們
快樂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你們

 

 

好窩心的感覺是這樣吧

 

底下這段也是
這女孩總是這麼驚奇

 

莉婷 說:
 ︿︿
ˇ琇慈 說:
 好ㄚ小孩
 簡訊傳了也不理我
莉婷 說:
 ……(偷偷溜走)
ˇ琇慈 說:
 終於讓我逮到你上線了
莉婷 說:
 你認錯人了!!
 XDD
ˇ琇慈 說:
 還認錯勒
 狀態會這樣打的
 除了你還有誰?
莉婷 說:
 哈哈哈哈(大笑)
ˇ琇慈 說:
 還笑ˋˊ
 最近過的如何?
莉婷 說:
 很無聊 ˊˇˋ
ˇ琇慈 說:
 景美有暑假作業嗎?
莉婷 說:
 有啊… =ˇ=
ˇ琇慈 說:
 什麼什麼?
莉婷 說:
 ……有一本小本的英文書…(汗)
 還有數學……
 跟「紅樓夢」… = =
 雖然說是白話但又不是很白話(啥?),害我才剛翻開又闔上了…(汗顏)
ˇ琇慈 說:
 哈哈
 我們是要備唐詩20首
莉婷 說:
 可以跟你換嗎?XDD
ˇ琇慈 說:
 然後看一堆書寫心的報告
莉婷 說:
 這就算了
ˇ琇慈 說:
 依本英文雜誌整本念完聽完開學要考
 再加一本數學銜接板
 然後找一本有關數學的書寫心得報告
莉婷 說:
 ……數學的書寫心得報告? = =
ˇ琇慈 說:
 對阿   我超不爽這個的ˋˊ
 最好我寫的出來
莉婷 說:
 這誰會寫啊? = =
ˇ琇慈 說:
 一打開就是算式=          =
 就是嘛就是嘛
莉婷 說:
 出這項作業的人有問題?
ˇ琇慈 說:
 本來就是!!!
 很傻眼的說
莉婷 說:
 可以寫「這一題好難害我差點把暑假作業撕爛」嗎?XDD
ˇ琇慈 說:
 可以ㄚ     不過我要重複寫六百次
莉婷 說:
 哇…那要再想很多才行 =ˇ=
ˇ琇慈 說:
 不過這樣好像也不錯
 給老ㄕㄧ個震撼教諭
莉婷 說:
 XDDDD(大拇指)
ˇ琇慈 說:
 那老師可能會想
 才心生就這麼囂張 有沒有?
 XDDD
莉婷 說:
 高中三年就因為新生入學的暑假作業而被教官盯上
 =ˇ=
ˇ琇慈 說:
 哈哈
莉婷 說:
 不要,真划不來
ˇ琇慈 說:
 哈    不然也會成為下屆心生的典範
莉婷 說:
 學生革命?
 XDD
ˇ琇慈 說:
 哈   差不多差不多
莉婷 說:
 讓我們效法國父的精神!(敬禮!)
ˇ琇慈 說:
 這麼酷炫是唄   (舉起三支手)
 xdddd
莉婷 說:
 ﹝國父:兩位孩子,你們想引起全台學校軍閥亂政嗎?﹞
 XDDD
 會流血耶… -ˇ-
ˇ琇慈 說:
 不,國父先生,我們只針對暑假作業剝奪人權做個小抗議霸了
 哈   不然來稿光榮革命阿
 那個也不錯
莉婷 說:
 小心中共的飛彈馬上過來 =ˇ=+
 我是無所謂啦!我一定先去日本避難XDDD
ˇ琇慈 說:
  喔 喔 喔 對對對
 到時候我可能會追著你
 只可惜我沒錢=        =
莉婷 說:
 不用錢啊!我跟哆啦A夢很熟,用任意門就好XDDDDD
ˇ琇慈 說:
 竹蜻蜓也要    否則到時任意門壞了就好玩了
 拿銅鑼燒賄賂
 XDDDD
莉婷 說:
 哆啦A夢:我要多準備一些電池,不然飛到一半沒電就更好玩了
 XDD
ˇ琇慈 說:
 喔  自由落體很刺激=ˇ=
莉婷 說:
 喔喔!加速度每秒每秒9.8公尺!
 XDDDDD
 應該沒記錯…(汗)
ˇ琇慈 說:
 沒錯沒錯
 而且會越來越快

 

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一直這樣喔
好好的一直下去
不過
謝謝你們
=)

 


下一篇:want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