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3:52:38小冷

哈哈

 

 

 

 

最近
3C也爆出很多笑話

 

>>某天早晨
    我和阿定在走操場
    某位姓周的男士恰巧跟我們一起走
    我們:   周先生你腳好了沒?
    周:  八成五
    我們:  喔 八乘五等於四十        所以還有百分之六十沒好...
    周:  臉上的無言表情再加額頭上數不清的黑線˙˙˙

 

>>再一個早晨
     一群小朋友跑完操場在老地方坐著喝茶...說錯了是吃早點
     然後...
    定: 一大氣壓等於多少公斤?
    娟:  ...公斤(懶的記數字)
    定: 那等於幾平方公分?
    娟:  ...(思考)
    定:  那以人來算是幾平方公分?
    江小姐:  ...原來人是以平面計算的...
    (基本上,我覺得這題目就怪怪的,但江小姐的回答更妙˙˙˙)

 

>>又來早晨
     地點人物時間同上
     江:  阿定,你吃的是什麼阿?看起來很奇怪但好像好好吃~~
     定: ......這是三明治....           看不出來嗎???!!!
     江:  ...喔...
     我:  等等,為啥你說三明治好欺負?
    (我把  好好吃  聽成了 好欺負)
                       全場靜默
     胡:  是 好好吃
     我:  ...抱歉聽錯
     童:  ...好樣的一個耳包一個眼包剛好一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 恩,
聽說今天去報到了
很好很好
我拿到一包暑假作業

背唐詩20首
開學後考默寫
...........這接受

國文
看那我完全沒聽過的書名的書
然後挑一本來寫心得
六百字左右
............這接受

英文
初學空中美語雜誌
全部聽完
開學後任老師考
..........這接受

數學就精采了
一本銜接板題目做完
然後挑他限定的書裡
寫六百字左右的心得報告
..........這什麼鬼?!!!
最好數學我寫的出心得!!!

 

不過今天跟某人聊的還不錯

也聽了他很多糗事
追學妹的路充滿艱辛阿你
加油加油

 

總之
好多好多的事等著我


   

上一篇:生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