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0:39:40亞B

我...變了

這個禮拜讓我知道很多事情

有一種東西叫做意志力~~~我這ㄍ星期就是這ㄇ過ㄉ

吃酵素並不是說對每一個人都有用~~~我吃可能沒用~別人吃可能就有很大ㄉ效果

這ㄍ禮拜我只吃酵素~~~很難敖~~大家都可以吃東西~~

而且我又是那種沒吃東西就會心情不好的人~~這ㄍ禮拜我可能生ㄉ氣夠一ㄍ月用

一直生氣一直想哭~~沒有多餘的力氣說話~~有是沒事就生氣~~~

當我知道你先吃東西ㄉ時候~~我有多難過~~我知道你要上班~~我也要上課耶

我要練游泳星期2.3要上丙檢到8點半晚上要看把書看完在睡~~`我並不會比ㄋ不累

結果我知道ㄋ先吃ㄌ~~ㄋ卻在笑~~我要用什ㄇ心情~~吃這ㄍ到底有沒有用~~`

我4天沒恩恩~~一共吃ㄌ3顆瀉藥~~沒吃東西腸胃是要怎樣動??吃那ㄍ就夠了嗎??

昨天我差點昏倒~~每天中午練體能~~老師說我很憔悴~~說我臉色蒼白~~

沒吃東西要怎ㄇ有好臉色~~這個星期我都不說話~~沒有多餘的力氣說話

到底有沒有對身體好??快昏倒~~生理期提早來~~量超多~~~還一直說我沒喝水

馬的~~我喝300CC的酵素配1000CC的水拉~~一天喝3次我配3000CCㄉ水拉~~

每天都好累好累~~哈尼一直很怕我昏倒~~到底是為什ㄇ??我真的這麼胖??

想吃口香糖~~卻叫我買代糖ㄉ~~是怎樣~~我糖尿病喔~~是不是拉~~

我現在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來跟你說話~~因為我誰都不想理~~媽咪~~ㄋ怎ㄇ會這樣

我知道你在為我好~~但是這種方式我很怕而且很討厭

我不喜歡拉~~這禮拜我變ㄉ好安靜~~不想跟任何人打交到~~我真ㄉ不知道要怎ㄇ面對你

我同學都說很瞎~~很瞎~~不過我很佩服我自己~~5天喔~~沒有吃任何東西~~~

結論~~這樣並沒有比較瘦~~瘦是因為沒吃東西~~還有我身體壞了~~這就是我得到ㄉ結論~~

有點失望~~真ㄉ~~失望ㄌ~~我不需要任何ㄉ同情~~不需要任何ㄉ安慰

我只要我自己~~自己就好了~~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