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2:15:18亞B

開學了

已經開學一個星期了 好多好多事要做 也好累好累

我住宿了 認識不同的人 到了星期三 我就開始想家

星期五一定是第一節開心到最後一節 再好開心的去阿姨那裡

這次 我終於看到姐姐了 但感覺有點怪 已經不像以前一樣了

她 好像不想來 她這樣我好難過 我喜歡看到跟我一起笑

其實 新校區沒有老師們說的這麼好 餐廳就是地下室

沒有電風扇 吃飯就好像酷刑 汗流浹背的 以前比較好

而且學校好像監獄 出去就是大馬路 要開車大概10分鐘才有市區

現在只跟3個是室友比較好 每ㄍ人都有不同ㄉ個性嘛~~~~需要一點時間嘛~

星期三都要去游泳 我喜歡 因為很高級喔 不錯吧

每次回去學校 阿姨都給我好多餅乾 可是我都不好意思

真ㄉ很謝謝她 阿姨 我好喜歡妳喔 還有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