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9:03:58ぎ╬安妮╬ぎ

小說25

嵐:真是的,她竟然給我遲到,這麼好的日子竟然給我遲到【生氣】
玲崎:哇!完了,一定會被嵐罵的啦!
【玲崎到了公園】
玲崎:哈呼!哈呼!【很喘】
嵐:你已經遲到了10分鐘
玲崎: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
【嵐看到玲崎穿的衣服】
嵐:算了,看你今天穿這麼可愛的份上,就原諒你吧!【害羞】
玲崎:什…麼阿【害羞】
嵐:走吧!
玲崎:等等我啊!
【在學校體育館】
赤木:櫻木,手舉高,用點力,想偷懶啊!
櫻木:死大猩猩,好好的星期六,練什麼習啊!為什麼我還要投300個球
赤木:櫻木,你在說什麼
【晴子看到玲奈在外面跑】
晴子:玲奈,為什麼沒有和我們一起練呢!
葉奈:他跟教練說,他要練自己的耐力
夢夢:他很賣力呢!
【玲奈跑完】
玲奈:哈呼!哈呼!20分鐘跑完了
葉奈:好了,別再看了,現在我們來練傳接球
【遊樂園】
嵐:玲崎,我們要先玩什麼
玲崎:不知道,好像都很好玩呢!
嵐:好吧!今天行程都由我來訂
玲崎:(嵐跟平常在學校的樣子都不一樣)【心裡想】
嵐:那我們玩雲霄飛車吧
玲崎:你說那…個最恐怖的雲霄飛車嗎?
嵐:對啊!
玲崎:我不玩,你去玩吧
嵐:不行,今天的行程全都由我來安排的,不能不玩
玲崎:我不要啦!
【坐上了雲霄飛車】
玲崎:好可怕
嵐:別帕啦!一下就結束了
【各位乘客,車即將出發請檢查安全帶有沒有扣好】
叮…
【玲崎害怕的發抖】
玲奈:終於做完了
寺野:不錯,那你今天的練習就結束了
玲奈:嗯!
寺野:好了好了,大家今天的練習結束了
櫻木:終於結束了,手快酸死了
夢夢:今天張得很累耶
晴子:不過我們的體力又更進一步了
和原:對啊!晴子說的沒錯
佳子:我的體力比以前好很多了
玲奈:大家,大家聽我說

請期待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