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4:21:30傻布丁

為什ㄇ??

為什ㄇ每ㄍ人都要罵我~~
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要罵我~~
我上輩子做錯ㄌ什ㄇ事~~
這輩子要一直被罵~~
我知道自己ㄉ脾氣ㄅ是很好~~
但我已經忍ㄌ很久ㄌ~~
ㄋㄅ來弄我 我就ㄅ會對ㄋ動粗~~
這樣子多和平~~
為何就有人要犯規~~
每次做什ㄇ 好像都是我ㄉ錯一樣~~
罵也只是罵我一ㄍ人~~
別人都沒事~~
像今天~~
我打我ㄍㄉ安全帽~~
要ㄅ是ㄊ先罵我什ㄇㄉ~~
我才ㄅ會打ㄊㄉ安全帽~~
讓ㄊ看ㄅ見~~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錯~~
要是ㄊㄅ罵我~~
我幹麻要打ㄊㄚ~~
我又ㄅ是吃飽ㄌ沒事做~~
但這件是反過來~~
好像是我ㄉ錯~~
我ㄉ情緒已經快控制ㄅ了ㄌ~~
還要來激怒我~~~
我快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