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6:57:19夏之星

從來沒回家看年邁的奶奶

 曾經我最得意的,是最容易失去的樂善堂余近卿中學

 

 航說,我要結婚了。

  婚禮是國慶前兩天,沒有來得及,沒人聯系我,以前壹起的朋友也沒有。

  航是初中寢室的朋友,淡淡然的壹個男生,下課總是搭著我肩膀壹起去食堂。在三樓上對壹樓的女生吹口哨,我倆都喜歡有點可愛的女生,那時候最開心的事就是他在悶金花贏了錢,夜晚去吃宵夜,食堂無味的粉加壹塊錢肉沫就是美味的。

  我們路過工地時候航偷偷拿起壹截鋼筋,他說學校亂得很,以後可能會有用。鋼筋藏在袖子裏,他,說以後誰欺負妳,兄弟拎起就幫妳幹他。

  初三時候,他有個光棍的混混二叔來找他,晚自習,當著所有的同學面前說他不好,怎樣怎樣的。他流著淚把教室玻璃打破,手壹直在流血。

  他回寢室拿著很久之前藏起來的鋼筋,說要去找他二叔通淋巴減肥,室友抱住他,我把那截鋼筋藏在自己的床下。

  中考最後兩個月他說可能考不了高中,天天逃課,我說幫他補習,他說可以。

  去高中之前去他家住壹陣子,逢人他就說要不張冬成,老子早就出去打工去了。

  高二時候他說要去打工了,我沒說什麽。甚至沒有道別。
  他老爸找了壹個新女人智思中心,從來沒回家看年邁的奶奶。

  老爸老媽也挺喜歡航,我說咱倆是哥們不,他哈哈笑搭著我的肩沒有回答,後來他去了廣西,換了號碼。那時候我還沒有手機,斷了聯系。

  2014年10月28日,他結婚了,沒有去。

   想到木依,早已不在了。

   幸好我們沒有在壹起,沒有開始,沒有結局。

  也許妳看到上面這句話事,妳肯定罵我虛偽,肯定說,張冬成,我們在壹起兩次,兩次都是妳甩我,老娘都沒來得及踢開妳。妳說,張冬成,  有時候我看妳像青蛙,有時候像王子。

  以至於兩次妳都遇到那個男人,愛過恨過的男人,想離離不開的那個人。妳說張冬成,都是妳他媽害我。張冬成妳還老娘青春。

  後來我壹臉青春痘走到妳面前時,妳說妳不要了。

  我唱過妳的手機彩鈴,我接受妳男人挑釁,我逃過課為了去接妳,我最傻逼的時候妳也遇到過。
  妳不想理我,也就沒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