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18:54:32Miko

這邊那邊

我們越過海洋 來到彼此的面前 共有一段不同的歲月
經過悲歡 嘗到喜悅 走過了荒蕪 看到一個美麗的春天

感謝的淚 因為有你 感覺都不累 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沈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你出了遠門,我也開始了這一場病。聽到這首歌,突然想你,眼淚沒能停下來。

十七歲識得你,這麼一牽手,一走就是將近十個年頭。歲月悠悠,這十年間,多少喜悅,多少痛苦,多少快樂悲傷的畫面,似乎都不曾遠去。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不足以照顧你。甚至連自己的心情都沒能照顧好。

搬到新的住處,我用力抱住你,忍不住掉了眼淚。你一直問我為什麼哭。我忍住不敢告訴你。其實我真不喜歡搬家的感覺。我多麼希望下次搬家,就是搬去和你一起生活。

在這裡的第一個夜,我輾轉不能睡去。總覺得不安,總覺得害怕。或許是那一晚我的夜燈壞了。或許是因為你不在。或許自己從來不是習慣改變的人。或許我從來都是不喜歡一個人。

昨晚隔著電話,我們之間卻隔著萬水千山。我不相信命定,我相信你。然而昨夜你讓我堅若磐石的信心動搖,我慌張得亂了步伐。

原來這麼多年歲月給我們的試煉,還沒有讓我們成熟到可以為彼此負責。我笑著等著你的承諾,等到我的眼角有了清晰可見的皺紋。

是我累了。累得想放了你。愛一個人,最最不想讓他為難。我不要你承擔什麼。我的固執任性這十年之間都不能為你柔軟,就不要再對我期待。讓我們都作自己吧。

夜來臨,沒能停過的暈眩。我還是不相信我真的病了。病總有一天會好起來,可是遺憾卻是一輩子的。我想我們或許真的就會這樣錯過吧。

讓我在這邊,你在那邊。還能夠有一段深愛過的回憶,這一生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