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6 23:28:00Miko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才剛剛開始,又濕又冷的天,很冬天。

你還在忙碌,我一邊心疼著你,一邊暗暗罵著你,沒有一點時間可以分給我。然而我還知道,這一切努力,這一切很努力,都為了一個我們的未來。

今天見了幾個老朋友,好多好多感動。這些年當我們庸庸碌碌,為了學業,為了事業,地球仍在轉動。於是她們成熟了,美麗了,事故了……,我的一群一起長大的女孩們,轉眼間成為美麗動人的女人,甚至準備披起婚紗,步入禮堂。時間走得太急,沒有等待。當我們驚呼著,「妳真的要結婚了嗎?真的嗎?」她很平靜地說,是真的。沒有求婚,沒有浪漫,只是兩個人都覺得該生活在一起了,該擁有彼此了。原來這叫做責任的愛。

我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心。我從不羨慕富裕人生,我從不渴望遊歷世界,我有很多擁有都可以拋棄,我只要一個你在身邊。我想著你,冬夜裡會不會受寒?辛勞的實驗,體力是否能負荷?整個心都糾結在一起了。我希望你能照顧自己,我希望你平安。

新年快樂。祝我們都有一個美好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