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7:23:32雨*

我浪費了我可愛的小白巧

這篇會很長吧我想

這幾天發生的事呢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很早就爬起來了 5點半的意思

原本想說來賴一下床好了 可是怕會趕不上火車

7點~8點的火車只有兩班欸 來不及我就死定了

於是我還是認命的起來起臉刷牙叫小弟

於是我們姊弟倆就風塵僕僕的到了捷運站

我算算時間超怕趕不上的ˊˋ

因為買票的時候他說剩3分鐘阿阿阿阿阿

一個天才和一個笨蛋就這麼衝上火車找位子坐了

一個有位一個無位我們就坐著坐著就到瑞芳了

火車上有很多媽媽帶小孩看起來就是跟我們一樣的目的地

打電話給阿飄不過都是在通話中 妳最好這麼早就通話中 昨天晚上也是

噢對 蒲真的是... 反正晚上不小心聊了很久 打給Billy也是 = ="

到了瑞方覺得空氣好棒噢 身體終於有好點了的感覺

就開始出發找尋Billy之旅了!!

很久沒看到Billy了欸我說 超興奮的

我和小弟就在85度C買白巧草莓說要給Billy吃

在Billy買完早餐後我們就坐基客去時雨嘍

公車上 人很多 而且好像還看到跟我們同一屆的

三愛的和三仁的

愛班的我忘了叫什麼 仁班的是之前超喜歡我爹的...名字就不公佈嘍

在搖搖晃晃的路途中 Billy把早餐吃完了

也就差不多到時雨了XD

看到服務的同學超想大叫的 我內心好好好好好興奮噢!!!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有人穿時雨的衣服了

我也很久沒有穿了 不過我都有收的好好的呢!!

不過我在家裡會穿夏季或冬季的運動褲啦

於是我們就從男生浴室那邊的小樓梯下

結論是 我們好像太晚來了 餐廳的考場已經滿了

看到好多面熟的老師還是很想大叫 吆呼

正當我要離開餐廳的時候被物琪抓住!

她說長的高就可以看不到她嗎?

老師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看不到妳的

妳知道...人高視線就遠嘛 呵呵呵呵...

於是就把我弟抓去2F的考場 現在二戊的教室 我們那時候的二丁

還還還還還還還遇到man哥噢!!XD

廢話當然會遇到他......白痴什麼阿我

不過man哥說我弟的確看起來一副很欠扁的樣子

有勞各位老師的費心了..

真的!! 今天無論走到哪都拜託拜託各位老師照顧我弟

還有阿 今天福利社生意超好

尤其是賣麵的 我也很久沒吃了ˊˋ

所以就偷偷的跑去跟奶媽打個招呼

今天大家都很忙對吧 所以就不偷偷的幫妳們按摩啦XD

趁小弟在考試的時候我和Billy就跑去加工廠瓜山國小五號寮圖書館

我趁這個時候打電話給爆奶

不過聽她的聲音是在睡覺的意思

聽說是我把她叫起床嘍

好想妳欸ˊˋ

我們在圖書館待超久的 一元的辦公室現在在那

他跟我們講話的時候變的好溫柔噢 差點起雞皮疙瘩

以前罵人都沒這樣了.....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認不出我們吧呵呵

我有去現在三戊的教室 5-4

我還是有去看她的位子.......雖然也不能幹麻 唉

我還有去參觀男生第二宿舍 我第一次進男生宿舍噢!!!!

以前都想說要偷偷跑進去參觀的說 現在終於可以正大光明了欸

我只能說超可愛的那間宿舍

不過書香大樓我就沒去了 因為某人說他不好意思 哈哈

後來後來呢 我們就去等我弟了

就聽到man哥在那邊官腔 噢 受不了了 哈哈

man哥偷偷去看我弟有沒有在睡覺

[ 看起來好像很認真 不過好像是不會寫 ]

我們家都遺傳到數學不好的基因嗎 = =

[ 昨天和徐X徐X沈X去內工打球 ]man

好像還有璟磊吧 只是...說這個要幹麻呢...是不是?

小弟提早交卷出來的時候跟我說他有遇到XX和XX

鄉下鄰居的意思 小時候的玩伴

也是跟我們一樣過年才回莿桐

台灣很小 時雨名聲很大!! 哼哼

所以我們就跟man say goodbye就回瑞芳了

在美食街看到爆奶呢呢呢呢呢呢!!!!!!!!

好開心噢我XDDDDD

吃吃東西我們就離開了 有點想吃雞排但是又有點... 怕胖 哈

原本是要去Billy家參觀的!! 後來也沒去了

坐火車到松山坐小黃去醫院去找我娘

因為忘了我娘住哪所以在醫院迷路了一下

然後又超想上廁所的 看到廁所的標記 我就跑去上廁所了

進去還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有男生的小便斗

不過我想說可能是男女合在一起吧

但是 我走出去發現旁邊還有一間女廁

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這樣

進去病房的時候看到小弟在笑

聽說好像就是我不小心跑錯廁所了....

好險裡面沒人我只能這樣說

不過裡面有人的話我就不會走錯啦

在醫院看一看惡作劇2吻又不小心看了蠟筆小新我就睡著了

插:晚上是惡作劇2吻的結局

老娘問我晚餐要吃必勝客還是火鍋

當然是必勝客啦!!!

上禮拜也去找我娘 結果呢 午餐也是吃火鍋

350 然後很難吃 突然覺得迴力鍋超好吃的!!!

超後悔 早知道就不要去吃什麼火鍋達人

在昆陽站 有看到的不要去吃會後悔死

我嘴刁也挑 所以要相信我的"嘴光"

我娘說我弟超想吃火鍋的 所以我這個寬宏大量的姊姊就好心的陪他吃火鍋吧

吃陶一軒的意思

我娘說我們之前很常吃這家 但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娘說 在所有的分店裡 那間生意最好

真的 我們是第一個客人 然後我們才進去10分鐘而已就坐了5桌了

總共也只有12桌 很快就客滿的意思是真的

偷偷的跟妳們說噢 我點了3盤紐西蘭羊肉

不過吃不到3盤 會很撐ˊˋ

後來娘有事就走了 吃完後我和小弟去屈臣氏

他拿了6隻公仔說他要 我則是偷偷的買了ZA的洗面乳噢

很好用欸我說 雖然我不缺洗面乳

但是就是很想一直買XD

所以我買了很多洗面乳用一年都還用不完...

我可以偷偷推薦大家去買什麼牌子的XD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

反正就這樣那樣然後到家弄弄準備要看結局

還被我爸唸說幹麻看週日八點黨 我也不想好嗎 看那個真的很無聊欸

所以10點的時候我就衝出來啦

還差點跟我爹吵架ˊˋ 真的很賤欸

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結局必看然後會哭我說

如果是我我也會那麼做的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欸欸欸 都要段考了欸

不要再打信長了啦!!!

感冒的人要去看醫生

最近好像都會下雨 要記得帶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格豬說517男人派對開始報名....女人也可以

重點是!!!

5/17復興校慶記得要來

我可沒有像鴨茹一樣用脅迫的方式噢我說

方式1 : 捷運坐到北投站 出來等218 坐到復興中學
    下車後往前走 第一個轉彎口就往上爬
    不到5分鐘校門會在你的右手邊出現

方式2 : 捷運坐到新北投站 出來用找眼睛7-11在哪
    應該是在你的右前方 那邊有公車站牌 等218 266 223
    下車後往前走 第一個轉彎口就往上爬
    不到5分鐘校門會在你的右手邊出現


如果你承認你智商太低 我也是可以教你絕招的哼哼




















到北投或新北投捷運站出去後 搭小黃啦

價格不會超過100 可以找人一起來一起分攤

雖然我今天和ㄅㄧㄠ她們坐100

但是那是因為塞車好嘛?

就是這樣啦 希望校慶那天可以看到大家嘍XD
撲。 2008-06-17 18:21:57

真的很久沒聯絡了
不知道如何打給你八
是找不出話題是有點距離了
只是 我還是會記得在時雨發生的所有事情
有時候想想 真的是天真又好笑
你過的如何呢 是開心 是快樂 還是悲傷



也許再哪一天我們會在一樣的聯絡
只是不是現在
況且我很久沒碰電腦跟即時通了




知道我想你就好 哈

95 2008-05-11 09:32:29

不過我在家裡會穿夏季或冬季的運動褲啦



我也是說>&quot<

版主回應
哈:D 2008-05-19 19:16:57
筱薇 2008-05-03 11:16:48

齁齁齁
偷偷發現你的報台了,嘖

版主回應
嘖嘖 2008-05-03 17: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