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14:53:00阿呆

3/14

下午....阿呆沒去台中
這樣才乖咩
什麼叫別人載 不像話
下午....心情不好
一直睡到了45點吧
起床 看阿呆的即時通狀態
"累ㄌ..找ㄍ你相信的人吧!!"
阿勒 這是什麼話!?
難道是對我說 她累了
已經厭倦我了 不喜歡我了!?
真的假的啊!?
我也不知道阿呆到底怎麼想的啦
只是我很愛她
不管她到底還要不要我
一切都讓她自己決定吧
愛一個人 就不該去強迫對方不要離開吧
因為愛她 所以她想做些什麼
我就讓她自己決定
照著她自己的想法走....
問了她一句晚上要不要去吃火鍋
她回答 不ㄑ
看到了 我也沒有多想些什麼
在心中 我已經明白了阿呆給我的答覆
明白阿呆所要選擇的路
那就讓她走吧....

關上電腦螢幕
走回床上
從認識阿呆到至今
一點一滴的回想
想著阿呆不要我了
不到幾秒鐘 就開始淚流了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傷心
很快的 枕頭都被哭濕一片了
回想著美好的時刻
回想著阿呆說過要一直陪我走下去
可是如今 阿呆卻已經厭倦了
怎麼辦 我未來的生活要怎麼過....
管不了那麼多 先哭再說

哭了個十幾二十分鐘
忽然及時通被偷親
阿勒 阿呆找我
不知道她到底對我說些什麼
她問我要不要出門
喔耶~~原來阿呆還是理我的
這時候 我當然管不了那麼多
一定要出門的呀
我才不要當個孝順的孩子而放棄了愛情呢!!
就這麼決定了 到台中去~~
跟阿呆去環球影城看二輪片"德州電鋸殺人狂"
感覺名稱好白痴喔
可是看完了以後 覺得還蠻不賴的
而且阿呆好可愛啊
看個電影 竟然一直玩 369
呵呵 有阿呆在真的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