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14:39:00阿呆

3/14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可是我媽機車 不讓我出門
以後也別想我會對妳有什麼好態度了
管個什麼鬼 都幾歲了~~O亨!!!!
戰火 從昨晚延續到今天
連睡覺都不能平息
我跟妳嗆聲 總有一天 搞家庭革命!!!!
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我想 不久了

阿呆說要去台中中興大學找她姊
阿勒 可是我不能出門
沒有辦法陪她去
我就想說那她怎麼去呀
她就跟我說要叫人載
阿勒 誰呀!?
不會是學長吧????
當她心虛的時候 我就猜出來了
果然是那個長的有田壘味道的大呆
上次要偷約出去吃飯就讓我發現了
然而這次呢!! 更離譜的事
兩個單獨喔 要騎著機車兜風去勒
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何感想了
昨天看阿呆跟一堆男生聊天就算了
沒想到今天卻是要單獨出去
我就都沒載過其它的女生
她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這樣坐別人的車啊
而且也不可能只去台中找她姊那麼簡單
一定會到處逛逛的
看在別人眼中 不知道別人會怎麼想
我也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慘慘慘 在氣頭上的我
聽到了這個 真的是晴天霹靂
整個思緒瞬間呆掉 心臟停止跳動了好幾下
彷彿那種在夢境看到阿呆跟學長擁抱的感覺
喔 就是那種大樓爆炸 整個窗戶忽然爆開那種震撼感
我的心 也是如此的脆弱 就這麼爆開了....
我想有這一次
也代表著之前也曾經有過
更別說未來也會有了
怎麼這樣....
相愛的兩個人 可以一方單獨跟別的異性出去約會嗎!?
這樣對我 會不會太慘忍了 我無法容忍
阿呆都偷偷跟別的男生單獨出去約會
有種被戴綠帽的感覺
又是一次慘痛的發現 心碎......
這樣叫我到底怎麼相信阿呆只愛著我????
怎麼相信她心中只有我一個人????
怎麼相信她會一直陪我走下去????
原來 我清楚了解
我會有疑心 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像現在 我會懷疑
她正跟大呆一起出去吃飯 應該吧
自己去吃個飯 有那麼久嗎!?
而且他們上次就偷約好了
剛剛又跟她聯絡
所以 一定是的......
這一切 都變成不無可能的事實了
只要她不在身邊 都變成了擔心的時刻了
我一直都很想相信阿呆的
原本 已經很相信了
可是發生了這一件事....我不知道
我現在只覺得好難過 好傷心
一切就都該這麼算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