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14:33:00阿呆

3/11

今天好難受喔
身體忽冷忽熱的
而且又一直流鼻水流不停
還有打噴嚏 是誰一直說我壞話呀!?
想說身體這樣 吃個火鍋看會不會比較好
所以我就帶阿呆去夜市吃火鍋
我們是火鍋二人組咩 呵呵 好吃~~

晚上洗完澡
頭怎麼變有點痛痛的
喉嚨還是沒有比較好
而且全身發燙 好熱喔
鼻水 依然一直流不停
有時候 鼻水竟然像痰的顏色一樣
實在有夠胎哥的ㄝ
噴嚏 斷斷續續一直來
我真的好難受 我快死掉了 >"< 阿呆還一直忙她的事
不知道明天早上 爬不爬的起來....

今天阿呆寫給我信
說會一直陪著我
說好愛我~~
希望這一切 都是千真萬確的
而且也能說到做到
因為我只想讓她陪
只想跟她一個在一起
只要她有愛過我 我就感到足夠了
我也不需要去多想些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