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14:32:00阿呆

3/10

今天從早上開始到下午
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一直都很悶
原因何在 就是因為昨天看阿呆的水球
她跟我說 應該沒有怕被我看到的吧
可是 我看到出問題的 卻又那麼的多

一直在回想她對別人所說的話
也終於知道她在別人面前都說些什麼
也知道對她來說 她在別人面前是怎麼樣的看待我

她跟別人說 跟我就快分手了 叫他等著
難道她想跟我分手 然後跟那一個在一起嗎!?
這是一個未知數 可是她又說過要好好陪我的ㄟ....
所以這一個 不可能~~

她硬要嫁給學長....
說要當個好媳婦
還說 要嫁的人又不一定要同一個
阿呆後來還問學長要不要娶她
好像真的很在意
學長說阿呆在開玩笑
可是阿呆卻回說 她是認真的
還說要劈腿 真是無言以對......
這一個 看的出來是在開玩笑的
只是 這個玩笑開的真真
因為在跟我開玩笑的時候
阿呆所說的卻是不要嫁給我
差真多 >"<

最令我在意的是
阿呆跟學長說的
拿我跟田壘比
阿呆比較愛的是田壘
雖然說田壘不是我們生活圈上的人是沒錯
可是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就不應該說出那一種話
感覺我好像沒什麼用
感覺好像 不是真的喜歡我
今天上教育心理學的時候
我一直想一直想
越想越難過....越想越傷心....
這是我有生以來
上過最痛苦的兩節課
一直到吃完了飯回學校要去圖書館的時候
心情才漸漸平復
想說 我何必去跟一個接觸不到的人吃醋呢!?
那純粹也只是阿呆的偶像而已
人是不能有偶像的喔
幹嘛自己愛亂想!!!!真是白痴夠了~~

今天想了好多
不管如何
我最愛的 還是她
我要珍惜的 還是她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等到她離開我我才默默走開......
我還是一樣
真的好愛好愛她
沒有人 可以取代她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