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08:10:00阿呆

3/8

今天~~三月八號
是我跟阿呆在一起的第二個月
一路上走來 難免會遇到些風雨
可是我們都一起克服了這些難關
尤其是漫漫寒假 一個月不能見面只能思念的日子
不是普通的難過
在其中 吵過了幾次架
也從爭吵中 學會了珍惜與容忍
在情人節前幾天的爭吵
讓我徹底體會了些感受
也懂得該怎麼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希望未來漫長的路上
一直都有阿呆的伴隨

今天下午 依然是在圖書館裡面畫圖
可是阿呆睡覺 出去了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默默的畫著圖
直到我拿圖還給ET
要回圖書館時
好巧不巧的剛好遇到阿呆叫我大頭鬼
真是有夠沒禮貌的
更離譜的是 路上還有人幫我承認 呵呵 真白痴
阿呆竟然帶豆乾去圖書館裡面吃 真害
有她在 我依然默默的畫著圖
再不畫 明天就要交了 會來不及

到了七點多 看阿呆肚子餓了
就決定回家再畫 先去吃飯要緊
想說去夜市看看要吃什麼
誰知道 今天的夜市竟然沒開
怪怪 今天明明建國路橋那邊有夜市的呀
怎麼都沒有開呀~~
所以我們只好回學校吃囉....
一路上阿呆都不理我
我想只有兩個可能
一是阿呆生氣了
二是阿呆身體不舒服
吃完了晚餐 阿呆就回七舍了
所以我也就回家了......
回到家 找阿呆 阿呆一直都不在
到10點多阿呆才回寢室
她跟我說她去看月亮
也跟我說她怎麼了
我想 我覺得 應該就是那一次吧
我去 301放東西 太晚下去的緣故吧
所以阿呆就生氣不理我了
原因就在"我愛拖"......
阿呆說 看著月亮 想著怎麼有人那麼愛拖
我心裡....顫抖了一下
阿呆這次生氣不是明顯的不理我
也不是對我發脾氣
而是默默在我身旁
深深的想著事情 覺得厭煩的不想理我
對我的行為 感到了厭倦
從原先的直接對我生氣到現在
我想阿呆已經覺得很厭煩沒心情對我生氣了吧
所以表現出的是 最令我害怕的
明明在我身旁 卻感到我們並不是那麼的接近
而是如此的疏離 冷淡的對待我
更讓我感到恐怕 害怕......
那種害怕的心 我原先以為那種感覺
已經徹底從心裡抹除
可是又為什麼
那種感覺又湧現
是我想太多了嗎!?
那種因為我的行為而令阿呆感到厭倦 感到無趣
感到失去了愛的滋味
然後 漸漸的 默默的 對我一滴滴的失去了感覺
最後換來的是一句再見
為什麼心裡又會出現
阿呆不想繼續愛我的感覺!?
會嗎!? 阿呆是否會因為這樣而離開我
為什麼阿呆給我的感覺就是"會"
難道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小寶貝的離開嗎!?
為什麼我會覺得無力挽回
難道我對愛情就是這麼的不了解!?
我到底該怎麼做....
心中充滿了害怕與難過 >:":<
我不想聽到一聲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