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08:08:00阿呆

3/7

今天下午一直都待在圖書館畫製圖
真是有夠難畫的難畫~~
為什麼我們就一定要修製圖啊
麻煩死了 而且我怕不過的話
這是必修的ㄟ 又要重新來一次 我會想殺人
下午害阿呆很無聊 真是的....
所以今天一定要帶她去吃火鍋才行
因為她最喜歡星期日夜市的火鍋了
可是我想去逢甲ㄟ
因為逢甲有好多我想吃的東西
所以就帶阿呆一起去囉
因為怕時間不夠
我就騎比較快了點
真是有夠冷的
手都快變冰棒了
到了目的地 眼前就是第一樣我想吃的
車輪餅 這一家 真是五顆星呀
只可惜因為要吃很多樣 所以只能吃一個起士的
我好想吃奶油的喔~~~~
車輪餅還沒吃完 下一站豆腐王就到了
他的臭豆腐真不是蓋的 從來就都沒吃過那麼好吃的
皮吃起來脆脆的 裡面吃起來軟軟的 裡應外合 真夠好吃
吃完了臭死人的豆腐 又來到阿呆最愛吃的冰棒店了
這次太冷了 所以我們就一人吃一球
我吃草莓 阿呆吃情人果
嗯~~~~兩種都很好吃 讚!!!!
後來吃地瓜球 阿勒~~來到逢甲竟然還吃地瓜球
真是沒特色....
繼續吃什麼大腸包香腸的
吃到一半 阿呆買懶人蝦
我以為阿呆不吃大腸包香腸了
我就把它吃光光
阿勒 哪知道阿呆還想吃 真拍謝 把它吃光光沒有留給她 呵呵
後來吃懶人蝦 以前還以為很好吃勒
可是終於品嘗到了 事實上 一點也不怎麼樣 就普通而已
最後一站 吃熱狗~~又是去逢甲大學裡面吃
今天天氣太冷 人顯得格外疏少 一點都不熱鬧
太冷了 吃一吃 趕快走人~~

回去的路上 阿呆忽然提議說要玩文字接龍
哈哈 兩個阿呆就一路上玩到台化夜市 竟然還沒結束
其實我應該贏了 因為我一直讓阿呆接"一" 她都叫我提示 >"< 呵呵呵呵
我們終於到了阿呆最想吃的火鍋"尚品了"
可是今天吃起來 湯頭太鹹
而且吃太飽了 根本就吃不下去
下次不要去逢甲再去吃火鍋了
這樣都不能吃的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