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08:07:00阿呆

3/6

今天早上跟阿呆去買我要畫圖用的紙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要買多大的
要買什麼材質的
所以一直都買不到
然後阿呆就生氣了
一直不理我....
嗚嗚 好無辜喔
幹嘛要因為這種小事生氣呢!?
我們是如此相愛的不是嗎!?
何必要因為這種小事而生氣呢??
真是的ㄝ~~~~~
好 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因為這種小事情而生氣
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我也不多說話
免得等等說錯話

一直到下午
阿呆才理我
可是我忙著畫圖
好累喔 我討厭製圖啦~~

阿呆寫她昨天睡覺夢到的夢給我看
阿勒 竟然夢到我親野女人
可想而知 阿呆平常都愛亂想....
可是我絕不可能做出那種事情的呀
我很討厭背叛愛情的人
我把他們當垃圾看待
我並不想成為自己眼中的垃圾
所以 那種事情百分之百不可能發生
而且我所認識的女生
少之又少
連出去都不可能了
更別說是偷親了
至於阿呆喔....
她認識那麼多的學長 還有一個帥帥的大呆
上次就看到阿呆偷摸學長的臉了 就那個蝦密PHIL的 差點沒氣死勒
而大呆喔 是看到他要請阿呆吃飯 阿呆還答應他
應該是單獨去的吧 不知道阿呆哪一天偷偷跟他去吃飯
讓我看到 我絕對變臉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
那些都只是阿呆的朋友
可是阿呆的交友圈 實在太複雜了
我又那麼的在乎她
想不吃醋 不亂想也不沒辦法
到晚上 火鍋二人組又出發囉
今天是金馬夜市
阿呆說不怎麼好吃....我好像也這麼覺得
主要是因為她湯頭的關係吧!!
晚上買了一堆鹽酥雞要給哥哥們吃
可是回去竟然在睡覺了
我又要自己吃光一大把油膩膩的垃圾食物了
感覺好髒
最近可能天氣冷吧
我和阿呆竟然猛吃火鍋
吃了四天夜市的火鍋 食分有味 趣味一下
幾乎天天晚上都吃火鍋了
呵呵 我們都快變成火鍋鑑賞家了
目前夜市是星期日的最讚
明天有機會 再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