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08:05:00阿呆

3/5

今天早上....
阿呆叫我起床
可是我覺得愛睏愛睏
所以我就繼續睡覺了 = =
直到10點多
我才爬起來 準備到學校找阿呆一起吃中餐
因為太晚出發囉
所以害阿呆以為我還在睡覺 就一直打電話
真是拍謝 >"<

中午去吃飯的時候
又遇到那兩個
煩不煩呀!!!!
走到哪遇到哪 真是衰....
不過基於同學的份上 只好打個招呼囉 O亨~~忘恩負義的兩個人
算了 我吃我的牛肉麵 懶得鳥你們
整個牛肉麵都變難吃了......

原本下午要去剪頭髮
可是阿呆說叫我不要剪太短
所以我就沒去剪囉
因為本來就沒多長 再剪就被罵囉
到時候她不認我怎麼辦
真討厭 頭髮都長不長
要長不長的 又懶得整理
感覺好煩喔
而且頭髮不硬 又有點捲捲 更煩....
管不了那麼多了 睡覺先......

上次阿呆帶我去彰化的食分有味吃火鍋
真是實在不怎麼好吃
菜好少 又沒有冰 更離譜的是金針菇沒了還不補 感覺好奧夠喔
所以我今天就帶阿呆去台中的趣味一下吃
這裡菜多很多 而且又有好吃的冰~~讚
可是只吃了兩盤菜 就吃不下了
感覺好飽喔~~
最後我和阿呆就比賽吃冰
輸的要癢2000下
吃的好飽了還硬撐吃冰 真是的ㄝ
阿呆還黑白來
用碗裝冰 把我裝的一顆好大顆
飽死了~~~~~~不過還蠻好吃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