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01:21:00阿呆

3/4

今天早上八點半阿呆打電話叫我起床
可是我的頭暈暈的
就想說再睡個半小時好了
昏昏沉沉的又睡著了
睡的好熟....
當電話再次響起
我就猜到 慘了 睡過頭了
果然 已經10點了
糟了 竟然嚴重遲到 = =
算了 不想去上課了
繼續睡覺好了 感覺好累喔....
昏昏沉沉又睡過去了
後來香菇打電話問我下載東西的網站
吵死了 真想衝過去學校揍他
睡個覺 吵蝦密吵!!!!

繼續睡....
睡到大概快11點
隱約聽到房間門被打開的聲音
看一下 怎麼可能是小寶貝啊....
我是不是在作夢
趕快抱一下 阿勒 竟然是真的
阿呆知道我生病了
就特地跑去買藥和午餐來照顧我
我的心情 只有"感動"!!!!兩個字可以形容
小寶貝人真的好好喔
能跟她在一起 真是天大的幸運
誰說我不幸運呢!?
考試猜錯就算了
可是能有她這個女朋友
這個比考試猜一百分來的幸運太多太多了
有了她 我何須再去要求得到些什麼呢!?
早就說過 能娶到她的人會很幸福很幸福
果然是真的!!!!

呵呵 不知道阿呆會不會跟我一起到那時候????
如果沒辦法的話 我覺得好惋惜喔
可是畢竟她也曾經愛過我 照顧過我 關心過我 對我好過
有了這些曾經 我已經好滿足好滿足了
我沒什麼需求了
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疼惜小寶貝....直到她默默的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