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01:14:00阿呆

2/28

今天下午待在家裡跟阿呆一起看順風
可以從四點看到七點 真棒呀....
看到大概六點半多
轉到64 在做 SBL
達欣對新浪 達欣竟然贏新浪很多分
阿呆很喜歡達欣的田壘
都一直說他很帥 而且會顧著看他而不理我
點點點 竟然為了看他而不理我 真是的ㄝ
所以我就要來吃醋一下了
後來阿呆因為我吃醋 所以她就在生氣了
吼 上次說過了ㄟ
當我在吃醋的時後
我們說好阿呆不能生氣的呀
要跟我撒嬌一下才對的嘛
今天她偷偷生氣 真是不乖
後來我只好趕快轉變態度
因為我已經看到她憤怒的臉了 >"<
她一直生氣 直到 SBL播完才恢復
呼 鬆了一口氣

後來我們去吃吃到飽的火鍋
這一間的料有夠少 也不是用電加溫的 好危險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竟然沒有冰
台中有一家讚的 我一定要帶阿呆去品嘗看看

吃完了火鍋 就要帶阿呆回學校了
這時候心中又產生了一股不捨的感覺
我好喜歡洗完澡抱一下阿呆的感覺
睡覺抱阿呆睡 會有很安心的感覺
可是畢竟我們還是學生 而且我住家裡
所以不能一直在一起
如果阿呆跟我在一起不會感到厭煩
能一直等我下去的話
或許二年級以後 我們就有機會住一起了
可是....她能喜歡我喜歡到那時候嗎!?
這是一直讓我擔心的一個問題
因為我怕 現在是熱戀期
所以她很喜歡我
可是在一起久了 難免會有厭倦感吧
或許那一天 她就會對我提出分手了....
唉 曾經這麼相愛 她會忍心就這樣拋棄我嗎!?

老爸老媽還沒回來
下午接到電話我就在猜他們今晚應該不會回來了吧
果然我是猜中了
早知道就叫阿呆留下來了 >"<
我好想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