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03:41:52醉夢人

心痛的距離



明知道想念只剩下回憶...

還是讓思念征服了理智...

想念的心如針般刺進我的心窩,

不斷隱隱作痛著...

我最愛的妳不在身邊,

卻一直在我心裡。。。

烙印心底的愛,找不到理由忘記,

愛戀銘心的情,想不出方法遺忘。


彼此深愛的情感~

真的好難..好難..割捨...

相知相惜的情緣~

真的很難..很難..替代...

心靈最痛的距離是...

讓我愛上妳卻又讓我放棄妳,

妳我的距離...

從交叉點變成兩條無法交會的平行線...

最煎熬的決定,是心中最痛的遺憾!!!
 

上一篇:風中の思念

下一篇:愛上寂寞愛上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