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8:12:08~ Theresa ~

賢內助女王 VS 妻子的誘惑

哈哈

最近每天待在家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

最近韓劇有夠夯的啦!

幾乎每一部都很好看

可是很可惜有些同時段撥出

就會打到

沒辦法同時兩台一起看

 真的是超可惜的啦!

(為啥我家兩台電視沒擺在一起 一台在老爸房間一台在我們房間)

像中視的賢內助女王和八大戲劇的妻子的誘惑

都超好看的啦!

可是他們卻都是在8點時撥出

所以每到晚上8點就再掙扎要看哪一台

超難取捨

之前再賢內助女王還沒開始播出前都是看妻子的誘惑

但是賢內助女王播出後也超好看的啦!

所以現在每到晚上8點時

就會開始投票

因為哥哥和姐姐2台也都很想看

但是他們想看妻子的誘惑勝過賢內助女王

但是我卻是顛倒

賢內助女王勝過妻子的誘惑

所以每次都差點吵起來

不過昨天我贏了

因為一開始就先偷偷的轉中視

但是他們要我轉我偏不轉

硬被我ㄠ了一節看一下第一節等廣告後再轉

結果哥哥和姐姐看了之後覺得比他們想像中的好看

更是在我的解說之下(一個人自High的情況下~哈哈)

他們終於決定跟我ㄧ起看賢內助女王

哈哈

我終於贏了

該不是說我贏了

應該是說妻子的誘惑重撥比較多次(5次)

但是賢內助女王只重撥2次 所以妻子的誘惑重撥不怕看不到

但是賢內助女王重撥一但沒看到就沒了

開心開心

昨天晚上超High的啦!

好久沒看電視看到High翻了!

期待今晚8點的賢內助女王

(也很期待妻子的誘惑)

不過我老爸和老媽晚上是在看妻子的誘惑

我們看賢內助女王

所以應該不會影想到收視率

大家有控也可以去看看唷!

賢內助女王和妻子的誘惑

真的都很好看

 

mia 2009-08-31 21:07:50

我也愛看妻子誘惑..超愛張瑞姬閔筱希的造型.好想學她眼妝.第一次是畫..多指教http://www.wretch.cc/blog/mia6269/226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