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3:57:23~ Theresa ~

突然回來

今天睡到自然醒~哈哈

所以睡的很飽

結果睡到中午時才醒來

去刷牙洗臉上個廁所

準備要躺下來看電視時

電話響了

接起來後

是哥哥打來的

哥: 妹爸在嗎?

我 : 在呀!要幹麻  要叫他聽電話嗎?

哥:不用~叫他出門

我:幹麻要出門

哥:我到昆陽捷運站   叫爸來接我

我:啥?你回來台北?你不是在高雄嗎?

哥:我要回家了~叫爸出門接我

我:喔!

整個反應不過來

不是才說要下去高雄上課嗎?

怎又跑回台北

結果他回到家ㄧ問

才知道他暑假調到台北來上課

因為高雄沒人陪他上很無聊

真是的

才剛睡醒沒多久

就接到你回到台北的電話

才剛醒~被你嚇到更醒了

因為說真的

我家老大回來時我都很興奮

因為又有人可以跟我耍白痴啦!~嘻嘻

應該是我耍白痴跟他玩吧!

這樣接下來的日子就不會無聊了

因為哥哥要待在台北~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