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3:58:37~ Theresa ~

14-15 ’兩天

14:

哈哈

今天心情非常的好

因為終於得到最想要的相機囉!

不過劉君 黑妹很抱歉跟妳們約一約卻又沒和妳們去逛花市

因為哥哥買了相機送我

但是他少拿了一個電池回來~而相機設定的也怪怪的~他不會用~我看不懂文字(非中文版)

所以只好再去一次光華

因為我不跟去他不幫我弄~因為她說是我要的東西~自己都不去聽

所以逼得我只好跟他去~而且他後天要下高雄~所以抱歉囉!

而且他肯買一台送我~我就要..... 

去完後哥哥帶我去逛鞋店

沒想到哥哥逛的鞋店真的是會嚇死人

任何一雙鞋子都是4位數

有夠貴的

叫我買我哪賣得下手呀!

我久久也才買一次4位數的鞋

你三不五時逛鞋店看到喜歡就買

這次還一口氣買了2雙

真的很恐怖ㄋㄟ!?

我若買了4位數的鞋~我就得好久好久不能出門了

因為身上一毛錢都沒有怎出門呀!

真是有夠可怕的消費方式 > <

 

15:

今天看完畢旅光碟

怎覺得........

很難形容的感覺

看完後中午

姐姐找我出去逛逛

要去買衣服和鞋子

因為今晚她要去桃園吃春酒

先去NET                   買了1件衣服

再去班尼路               買了3件

之後去高3.8鞋店      買了2雙鞋

就這樣隨便逛逛也可以買這麼多

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