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4:52:47~ Theresa ~

真的是嚇死人

今天註冊日+開學典禮 = 半天

今天繳四聯單 學生證時順便一起領成績單

領到成績單當下真的是嚇死人了

老師說我英文不級格~我說怎麼可能  老師也覺得不可能

老師:妳補考幾分呀?

我說:我的成績沒有出來  公假補考不會知道成績

我又說:自己對完答案好像有90分~所以再怎麼打折後也不可能不及格吧!

               至少也會有6ˋ70吧!?

老師:那就是可能算錯或輸錯吧!  等等要問問看

等到全班都領完成績單後

老師說有問題的拿去給她

老師請班長潔琳兒去問櫃台姐姐

可飾櫃檯姐姐的口氣似乎不是很好~潔琳兒辛苦你了

老師之後又把我叫過去

說要我自己去問英文老師  因為那個是總結成機 而不是補考成績  一定要問清楚

我馬上拿著成績單衝到辦公室去找英文老師

而英文 老師說是87分不是57分  是櫃檯姐姐輸入錯誤

57分是之前總結算沒有加第3次期末考的成績

所以87才是我整個前前後後加加減減的正確成績

57和87差很多耶! 足足差了30分耶!

而且30分這麼多的分數會影響到名次吧!

不過現在名次沒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成績恢復正常

不然下學期就要上人生中的第一次重補修(英文)

真的是嚇死人 

不過名次若是可以更正的話~更好

這樣申請獎學金的機率就比較大 

今天光是領成績單就把給弄得半死

明天正式開始上整天了

覺得好煩喔!

一點都不想上課

因為這學期雖然才短短得3個半月

但是這短短的3個半月內要做好多好多事情喔!~煩死人了

而這學期課表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是有些舊課程沒了

換了2門新課程科野地求生ˋ專題製作

不過這學期的自習課倒是變多了有3節

但是自習課應該都會拿來考試或是作畢展吧!

所以到最後有自習課跟沒自習課應該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