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0:48:55蕭小咪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我今年可以有一台好的相機
我希望我今年可以有一台i-pod還要有音響

以上兩個都有點難度
純粹只是自己在妄想
要不要就看我老媽子跟老爸:))



還有今年滿十八
汽車駕照我爸一定叫我去考
所以我也希望今年會拿到汽車駕照
:))
至於機車呢
不用說
大家都知道我會騎車=ˇ=
沒過真的會丟臉死


還有我們會年年團聚
:))
畢業後沒幾年
你們就要當兵了耶!!!!
想到我就覺得好笑
哈哈
丹鳳 最溫暖了!!!
今年十八歲的生日
連續一起過三年:)


再來就是期末考快點結速
我們想再去唱歌一次
因為太high拉!!!
大家加油!
一定要開大包下次
最後最後
拜託我自己

神經不要太大條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