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3:57:55蕭小咪

九人 9 人

我知道我們這九個人會怎樣
那定義完全消失了
當初是怎樣
有些人說話不守信
真是搞不懂
現在還是想不透
原本三個好姊妹
現在成什麼樣子
你到底在想什麼
說實在我很不懂你
虧我還是你妹
做人當然不能太過於..........
但你叫我怎麼信任你
曾有極度討厭過你
很不懂ˇ也很想不透
我們三人到底是什麼心態






明知到某些事
卻讓我曾經傷到底
我會把你當姊妹媽?
你也還會把我當姊妹媽?
跟你說了
不能說
我不信任你了
再也不








巧倫ˇ
我很想你ˋˋ













某些事情
別不說
朋友是怎樣當的
對這幾個
徹底徹底的失望
不再去相信
當初的友誼在哪
別這麼兩面
自己心裡有數ˋ














那裡的一切不敢再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