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2:09:44愛旅遊的Eva

思念

昨天看到中視我猜的節目
一個騎腳踏車賣咖啡的阿伯上節目
他親切的笑容
很溫暖
溫暖了我的心


因為看到他令我想起了一個人
一個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也是我這輩子最敬愛的人


很難過現在的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但是很謝謝過去你那樣包容任性的我
且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疼愛我
讓我一直都過的比別人都幸福
因為你將所有的愛都放在我的身上
所以我從來都不擔心風吹雨淋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保護我


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也喜歡依偎在你身旁
更喜歡挽著你的手
跟你撒撒嬌


一想到這邊
就覺得很難過
因為真的很想念你


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
不想讓淚留下
但是
在轉過身時
眼淚
卻早已滴在枕頭上了







上一篇:可怕

下一篇:** Le Petit Pr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