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3:49:31無底胃

8月1號

我說三樓的電腦

她領了殘障手冊

pc新聞台一直登不進來

我沒得發文

還好還有二樓的電腦健全著

所以我回來啦






大前研一

在書店看到了很多次他的書

但都沒有拿起來看

一直到今天拿起他寫的

旅行與人生的意義

很喜歡

也很驚喜

他的一些旅行想法

跟我

就像互相拷貝的一樣

好像






從上次的旗津小巷

我胡亂的騎

自以為在探險

發現了一些東西

很開心

已經好久沒在這樣到處逛了







現在身體裡的血液

正滾滾沸騰著

像做什麼就快吧

是因為屬於我自己的1字頭年代快結束了的關係嗎

很害怕時間的流逝



應該是很害怕時間過後

我依然沒成長








我肩膀不寬不壯

但我也好希望

讓它變得更能讓你們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