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14:00:39尚未設定

遠方有朋

很久沒有真心為什麼人祈禱過了,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個苛薄的人,對自己苛薄也對其他人苛薄。

如果我有一顆更寬厚包容的心該有多好。

除了家人之外,我真是少讓人進到心的房子裡,但我不得不說,其實每個人我都發了鑰匙了,每個人都有一把,我從來不收回也不拒絕,但是真正打開門走進來的是少之又少。

請不要怪我為什麼不直接打開門讓大家進去,是的,請不要這樣要求我,因為我天性如此。

我也絕不勉強每個手上拿有鑰匙的人,一定會走進來,大家過的開心就好。

--
遠方有朋,其來自邇;艱兮踏兮,崎迂轉側。
莫可回首兮,路之遙兮不可返。
將旋衝以求緩,並雙駕而齊歸。
[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