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9:00:39尚未設定

有得沒得的

喜歡一個朋友的新聞台,因為很自在,沒有壓力。

沒有壓力最好了,我常常給自已太多壓力。

夜鶯說要撲死在白玫瑰上,我說要親吻另一朵紅玫瑰。
--
阿姨哭了,弟弟說他看見表哥來了又走。
背著一個很大的行裏,阿姨一定很想問弟弟怎麼沒有叫表哥等一下。
弟弟那時正在玩玩具,他跟我說他其實有叫表哥陪他玩。

「K哥哥,幫我撿一下那個玩具好不好?」

當弟弟再次抬起頭來的時候,只看見射進門口的滿滿陽光。弟弟扁起他小小的嘴,不甘願地自己走過去撿起來。

客廳裡傳來爸爸的聲音。
「明儀,這是第七天了,文諭今天晚上就會回來,妳要回家等他…」
「姐夫,姐!那個家我根本不敢回去,只有我一個人,我等著等著…只是重複前六天…的行為,這樣我又會懷抱希望-我偷偷想著其實文諭六點的時候就會回來吃飯,八點的時候要跟媽媽搶電視…天啊…」
接下來阿姨說什麼我已經很難聽清楚,只是不斷地哭著,然後爸爸又說了一些話。
「明儀,文諭今天晚上一定會回去的,淨徹的姐姐-淨琦,她第七天也回家了,去吧,文諭也會在六點準時到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