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13:00:39尚未設定

去他的日記-2004-06-20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一個寡情的人,不然怎麼會在期末時一點感性都沒有,我只想結束這令人煩悶的上課日子,我想到其他地方去看看,很可惜的最後一次解放卻被不識相的小紅友人打破。幹啊!

我想給一些人承諾,有些承諾我也已經給了,可是有些卻一直開不了口,我也懶得再去觀望了,我真是累了。

我真喜歡沒有壓力的生活,但我要再次否認小爺我,(最近不當人妖了,所以改成妾身或奴家,哎呀,很噁心)否認,我是草莓族;我討厭壓力,所以我在壓力來臨之前就親手了結了它的生命了,還要說我是草莓族嗎?我也是用力地在過日子,四天中失眠一天,腦子常常發燒。

討厭被綁縛,討厭建立固定的關係,這裡的我很醜,不想看的人快滾。

我每天帶著面具過日子,假裝自己很開心,長期以理性克制的我,也需要偶爾放放假。

我都是真心喜歡人的,在我說出我喜不喜歡這個人之前,我的「心」已經大聲告訴我了,很抱歉我作不了假,很抱歉。

我沒有要感謝(限只有用嘴巴說說的感謝那種)的人,我有的只有「記得的人」,其他的、不重要的我都忘了。我不反對讓「記得的人」越來越多,生命是一塊大拼圖,我想要繽紛一點。

唯一感謝是我的父母,但是這又不在這專題的討論範圍裡,他們的等級太高,所以要另闢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