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8:43:04袋袋

小孩子

戀愛會讓人停留在小孩子的階段嗎?
今天我笨笨的

他說,要跟親戚一起吃晚餐

各自回了房間放東西
室友要我看一下她新下載的軟體
那是類似卡拉ok的東西
聽著聽著,是林俊傑的歌
我唱了一下
忽然想到他五點會在中正公園的前面等親戚們
"阿"了一聲,不知道現在衝處去看不看得到他,從宿舍的走廊上可以俯瞰中正公園
跟室友說聲"抱歉,我出去一下"
抓了鑰匙就奔出房門
中間遇到三個同學,打個招呼
但是我的腳步沒有停下
(瞄了一眼手錶,五點十分左右
心裡暗罵了一聲)
快速地衝出鐵門
眼睛飛快地掃視公園的門口




沒有他啦
幾個騎著腳踏車等著轉彎的人
幾個背著國中書包的小鬼
還有幾個根本不像他的人

再看了一眼手錶
五點十分左右

要是我早點想到就好
可以看到他在公園門口晃來晃去
一定很可愛XD
一定很笨XP
可是被他看到一定會被笑啦
笑我太花痴

不知道沒看到他或者是沒被他看到是不是好事

說不定我看到他,他卻沒抬頭往上看
那我就損失了少看他一次的機會了
也說不定我會因為他沒抬頭往上看而難過一下

如果他看到我了,還可以跟他揮手呢,雖然會被笑花痴

所以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但我覺得以他的個性,他應該不會往上看我有沒有在那裡花痴來花痴去

最少沒看到他,是我自己造成的~~
只會怪自己,怎麼那麼笨


我在這裡亂想亂打的,還是很笨--------就是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