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23:37:24笨蛋...

※快開學了

我發現了一件事


現在時間過得好快



哈哈!



一下子我就快開學了...

星期4就快到了..
哎呀呀


我現在還在混


除了足球隊以外就是在犯傻...

哈哈!


前幾天有兩場比賽

第一場呢是在我們學校打得....

本來他們領先我們一分

最後我和Fembien 個進了一球哈哈!!



可是另外一場我們輸得好慘...



6:1哈哈!!!



還好這隻是友誼賽!!


不然就完咯!!



我們要多加練習了!!




開學第一天就有一場比賽~~




哇哈哈!!









加油咯!!









我要開學!!!!

上一篇:※好吧...我要習慣

下一篇:※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