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4:29:44紅雨

秋天不回來

風依舊如此的冷,今年的雨來得好像慢了些,收拾起飄蕩的心,我漫無目的遊晃著,車裡音樂不斷播放心碎的怩喃~~天涼要愛惜自己,沒有人比我更疼妳~~我聽的好沉重,轉眼半年了,我信守對妳的承諾,離妳遠遠的,猶如暗夜淡水河畔的觀音淚珠,逐滴灰滅,溶入不知方向的遠流,我告訴自己,這過往只是一場夢,其實沒有誰對誰錯,在秋天時節,我遇見了妳,怎這季~~秋天不回來~~
前些日子我貼了這首歌給妳聽,我不敢確定妳是否會點下去聽,我愛上這首歌,總覺得歌中的情節,彷如眼下的我,有時想想,到底眷戀妳的哪些溫柔,在我印象中,妳彷彿只有任性的頑強,想傷人時,總不在乎對方的痛楚,即使明知有錯,妳也絕不回頭!刻畫這麼深的血印在我左腕,我輕輕撫摸這疤痕,想到的,都是妳一字一句的狠毒,我笑了~~妳無法想像我笑的多無奈,所有跟妳有關的人事物全被我扔了,不想再與妳有一絲一毫的牽扯,我以為忘記妳應該如此容易,我聽了別人教我做的所有方法,直到今天,我才徹底了解,原來我是如此懦弱,對於感情,我永遠學不會~~收與放~~對於妳,眼下的我,只想祈求上蒼讓時間倒流,讓我不曾與妳相遇,我總算明白,愛上妳是會讓人如此心痛!
當別人提起妳時,我總固定用一種模式回答~~是我自作多情單戀妳~~或許妳多多少少有耳聞,在妳眾多追求者中,我隻字未提,這是我對妳唯一能做的,我想這該是妳最想聽到的回答,在某方面,我還算是君子,至少我不是妳想像中的八卦之人,事實上也確是如此,因為妳從來都不曾屬於過我,不管是開始或結束,似乎追逐妳飄忽的心,一直是我當時的每日必做功課,妳要的快樂,我永遠不懂如何給妳,我要的知心,妳似乎也未曾拿心交換過,在我們週遭,總有爭吵不完的人與事,當我為妳設想時,總成為傷害妳的利刃,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真的幼稚極點,妳似乎比我想像中的聰明,似乎比我更懂得及時行樂的快感,也似乎比我更懂得遺忘某些人某些事,如妳開始時所說,喜歡被追逐的感覺,而我卻忽略了妳給的忠告,一頭栽進自己編織的幻想,緊緊跟隨妳喜怒哀樂的世界,現下清醒的我,是不是該大聲的跟妳說,當風箏斷線時,墜落下的將是殘破不全的飄搖身影,我在遠處看著妳,悠悠盪盪的搖晃,是風太大了,讓妳忘記線的那頭有人癡癡守候,還是飛太高,讓妳看不清自己的歸宿,或許妳的終點是另一個溫柔等候,是妳當初告訴我~~妳的最終選擇~~現在再想這些跟妳相關的事,對我而言已是多餘,但我仍誠實告訴自己,心? 釭瑤T還藏著個鬼,每每讓我午夜夢迴驚醒的前世宿怨,如果有那麼一天,有人告訴我,妳受傷害了,我真的不知會如何反應!妳告訴我,是否該假裝笑笑回答_干我何事_?或者讓自己再醉一次放聲大哭!!
與妳的過往爭執真象,總該有人告訴妳,或許不必是我說,但我想那些人應該永遠不會讓妳知道真象,也或許妳根本早知道,只是想找個合乎時機的理由,所以妳選擇讓我揹上十字架,於是我就該如耶穌般的告訴眾人,信者得永生,然後再讓自己像個烏龜王八蛋般的躲進殼裡,咬著手指,怨恨天下人都負我,偷偷告訴妳,我不會,因為殼裡我早藏了回憶,在沒人理我的夜裡,我獨自想妳~~
初秋的天 冰冷的夜 回憶慢慢襲來
真心的愛 就像落葉 為何卻要分開
灰色的天 獨自彷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單 走過懮傷 心碎還要逞強
想為你披件外衣 天涼要愛惜自己
沒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訴你在每個 想你的夜裡
我哭的好無力
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 帶走我的淚
我還一直靜靜守候在 相約的地點
求求老天淋濕我的雙眼 冰凍我的心
讓我不再苦苦奢求你 還回來我身邊
http://www.44mp3.com/Mp3_Play/44mp3_1171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