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8:49:18紅雨

為愛痴狂

想著妳真的是煎熬,外面的夜是如此寧靜,不會理會一個傻瓜默默的思念,我喝下幾杯濃濃的綠茶,享受清醒時念著妳的快樂。我知道今天會想妳,明天.後天.也都一樣會瘋狂想妳,妳的影子印在我在心底,在這個時刻,我該讓自己醉,醞出一朵鮮紅牡丹,是妳的一顰一笑,深邃明眸汎著初冬的溫暖太陽,我無力抵抗,或許該說我正享受著耐人尋味的複雜,我能感覺的到妳纖纖玉手傳來的溫熱,妳的心是否如我一樣顫動。

初次見到妳,我習慣性的別過頭,我在乎的不是美豔外表的妳,也不是妳動人聲音傳達的笑語,是妳心底深處讓我癡狂的秘密,我像酒窖中的老鼠,淺淺暢飲妳的一言一語,明知道醉得離譜,卻戀著難得的溫醇。說真的,沒有如此醉過。陪妳走進咖啡廳,點了兩壺熱茶,妳算真正看清我的容顏,墨鏡底下掩飾的驚訝,妳已無緣見識,我懂得如何隱藏我的脆弱,如果說,能用形容詞寫下妳帶給我的震憾,我就不會如此癡迷了,我的眼光很高,這是眾所皆知,我從不輕言認輸,但在此刻,我能察覺自己將淪陷在妳的溫柔,或許妳會說很蠢,但我卻覺得傻的溫馨甜蜜。

「美麗只因為有紅雨陪伴!」我很盼望妳親口告訴我,我為自己許了這個願望,想掛隻襪子在窗口,或許聖誕老公公見我一夜燈火通明,他會憐惜多情的我,偷偷把「美麗」的愛意裝滿整袋,以前我對女子常常會有一種不衼不求的態度,總認定該是我的就跑不了,但此刻我真的有些怨天,讓我們相遇太晚,對我而言,無法介入妳的過去、無法體驗妳眼下的痛,是我最大的遺憾,可是這些卻又是我無法主宰的一切,我輕輕咬著握過妳手的左手,想妳想到心痛。

說好要寫封情書給妳,但裝滿妳形影的腦子卻無法思考,要寫情書容易,但寫出來的卻是不爭的事實~~情輸,我不是很明白對妳的感情究竟含了多少愛意,或許此時的我無法體會,那天妳下車回到妳的家時,一股莫名的失落無聲無息地襲了上來,在回家的路途中我恍神想著,或許我確實太濫情了些,輕易的對一個來自陌生的女子動情,打開車子的天窗,冷風灌了進來,我迎著冷冽的寒風,想著妳對我說過的話,對男人失了信心,我也才驚覺,自己失了往日的驕傲,無法如昔日瀟灑自在,終日盼著妳一絲一毫的垂憐,哪怕妳給的是三兩句玩笑,都能讓我回味良久!

每個星期除了周末假日妳都可以陪我,妳輕輕的告訴我,我反覆審思,如果妳願意陪我天涯海角,願意賴著我一輩子,這已是一種天大的滿足,夫復何求!或許這是不切實際的夢想,我還是瘋狂戀著妳。我感受到一陣一陣的暈旋,模糊了我的判斷,整個晚上我沉浸在自己編織的夢想裡,注視著螢幕妳留下的每字每句,然後想著初見那天妳的形影,夠我甜蜜一夜了,我很希望自己要的不多,但我無法阻止心的驛動,只見自己漫天而至的無奈,填滿這封書章,耳邊傳來妳想聽的那首歌~~為愛癡狂~~心情變得很沉..........想要問問妳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妳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惜之 2006-06-10 23:42:47

女孩能得你所愛 夫復何求
你的愛是每個女孩所最期盼的
她很幸運
祝福你!!